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和小王去看了《路边野餐》,莫名惊艳到让人讶异的片子。

好多长镜头堆叠,看完让人有长途飞行后相似的短暂眩晕感,有好几个镜头的构图妙到不行,实在是真心喜欢。那首小茉莉真好听啊,陈升磕磕绊绊唱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难过得要命,忍不住就抬手揉眼睛,一直到骑摩托的男孩说自己叫卫卫,那股难受劲儿还是没淡去。洋洋偏要买那个塑料风车的时候觉得她的样子真好看啊,陈升最后掸落烟头靠在车厢上闭上眼睛的样子也觉得动人。真的,尽管时间线都没完全捋清楚也还是觉得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故事。

也不只是电影和电影里的姑娘好看。

小王也好看啊,儿子也好看啊,周围的姑娘都真真切切的有着不同的好看样子,一想到这个就觉得没有更愉快的事了。

也许凯里从今往后被提起除了酸菜鱼想起的还有这部电影,而好看这个词被无数例子覆盖,想起来最真切舒服的,还是身边这群姑娘啊。

戴着我棒球帽的小王很好看,喝果汁要吃冰块的小王很好看,忍不住蹲下摸摸小狗的小王很好看,送我过马路的小王很好看。

匮乏到只有好看一个词可以描述的时候,大概是最忍不住想冲谁微笑的时候。

希望认识的所有姑娘都一直好看,一直相信自己好看。

在我心里你们怎样都很好看啊。

评论(4)
热度(2)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