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深夜白开】阅后即焚

Iker。Iker。

嬴烧酒:



我觉得足球是个野蛮人才喜欢的运动。觉得了好几年。



把我拉进足球坑的事实上是文荒期的criska。


我最初看上的是卡卡。
我最初的主队是巴西。




所以看到今年的金球奖。票姐612夹着煤球王,还是熟悉的凹字型。我所怀念的,我觉得那个位置上仿佛该站着的,还是那个他。


他是世界足球先生。而不是一个当我说足坛初恋是卡卡时被“懂球帝”们嗤笑的角色。


可足球就是这么残酷。该老的会老。该走的要走。多留片刻都不住。
足坛cp也一样。讲究门当户对。谁还记得一开和华金?谁还记得魔笛的乔尔卢卡?或者是遥在天国的普埃尔塔?



现实大过天。
一个时代过去。一个时代到来。是不停顿的。
该死的只能让他好好去死。












罗里吧嗦半天其实要解答一下正片里的一个问题。


票姐站队的情感倾向是什么?是他看上了拉莫斯么?




差不多吧。


他支持的不是一开,而是拉莫斯。因为拉莫斯会接班,会在皇马待很久。


他也没看错。里斯本光明球场。新神降临。


【票姐的金球奖投票百分百佐证了我的猜想】




而sese也没有(像我黑他的)那么傻。


即便当年木鸟成功驱逐一开,sese坐上队长,以他的资历和战绩,还不足以稳定人心,仍要受木鸟辖制。毕竟,相比二十岁就有“格拉斯哥英雄”“圣伊克尔”之称的一开来说,sese虽然受宠,但也只是受宠,在声望和影响力上都没有能力与一个强硬手腕的名教头抗衡。跟随一开是最好的选择。


而现在,拉莫斯可以推开这堵墙了。






这些一开知道么?


都知道。


所以他现在不吝对票姐和sese的夸奖。毫不避讳地称sese有天赋和能力做领袖。而票姐可以团结人心鼓舞斗志。仿佛这些都没有侵犯到他“队长的尊严”。


一开是一个懂进退的人。


我不怀疑他可以在伯纳乌终老。


可他偏偏又心肠软。


总是带着回忆的人怎么走的了远路。




活着。



评论
热度(69)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