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细想想,估计是十几年以来过得最冷的一个生日了【笑】想想往年都已穿短袖,今年却是大衣从一月穿到五月,难得的体验。昨天晚上准备的今天早饭的食材由于懒得起床磨蹭来磨蹭去就没做,放到下午炒了点菜做了三明治不枉饿了一天。坦率来讲并没有特别具体强烈的愿望,并非没有什么想要,不过是松了松手,更洒脱了。前两天想起来十四五岁的生日,模模糊糊又淋了雨的公交车站牌,机油中午午休的时候跑去给我买动漫周边,那些年其实我也没有特别想要的,可是我记得那个时候说过想做个正直的人。现在想起来难免觉得耻度高啊,可是不能避免在更年轻一点的时候是这样的人,矫情,热爱设置戏剧化,愤怒,想要却从不伸出手,真诚。当然啦我现在也挺真诚的,更果断,更直接,偶尔还是矫情,但是更懂得抓住重点一击致命,反正都用了这么中二的词了也无妨。说不出来逐渐汲取获得的是什么,只是感觉这这所有细节都值得回味,而走到更广阔的地方也只是更清楚更确定想要什么。或者有舍有得,或者曲线救国,所有选择,每一样都不后悔。参差多态乃是幸福的本源。说给谁听呢?【笑】且去生活。
PS.换个角度想今年生日可以从这边下午五点过到明天凌晨十二点啊……

评论(2)
热度(1)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