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共同点【罗戴厄】短甜

共同点【罗戴厄】短甜

脑洞完全是因为昨晚和Charlotte姑娘聊了两句而get到的所谓“爱他就要黑他”大晚上给自己发糖我也是蛮拼的…美黑什么的不太懂,随意写写发个糖而已^_^

梅苏特·厄齐尔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在伦敦安心(…)养伤期间给自己打电话最多的不是同队的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和佩尔·默得萨克,不是作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出现的好队友兼好兄长萨米·赫迪拉,更不是某个远在几千公尺外最近一路人气飙红的混蛋,当然某混蛋代替电话的是经常性的“上门服务”又是另一件事了,不过归根结底,梅苏特·厄齐尔觉得自己真的有必要把某个号码拉入手机的黑名单中了,因为…托马斯·穆勒你太烦了你知道吗?!!!

“嗨嗨梅苏特你在干嘛?一个人是不是很无聊?所以我给你打电话啦有没有很开心!”
“嗯,还好,你不用担心^_^”
……
“哈喽梅苏特你好点了吗?有没有看我的比赛?是不是觉得我帅翻了?哈哈哈我就是托马斯·帅死你不偿命·穆勒!”
“…我好多了,嗯,你挺帅的,不过我没看,我看NBA了。”
……
“梅苏特梅苏特我们拜仁是不是很厉害!不过你们队也不赖啦,还有还有你那个前队友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先生最近风头实在很盛啊…咦咦咦,梅苏特你怎么不小心把电话挂了!”
“嘀,嘀,嘀,嘀…”
……
如此状况已发生了半个月。
“嘿梅斯梅斯先别挂!!!”托马斯·穆勒一拨通电话就急吼吼的说。
皱着眉头强忍不满,梅苏特·厄齐尔到底没有把电话挂断。
“托马斯你除了打电话过来跟我废话说一些报纸新闻上都能看到的消息顺便刺激一下我就没有别的事可干了吗?拜仁都不训练的吗?!!”
“梅苏特你看我没别的意思…”电话那端的人开始支支吾吾起来。
“算啦,”想想那只大号卷毛泰迪熊,厄齐尔又心软起来“那这次又是有什么事呢,托马斯·烦死人·穆勒先生?”
“其实我是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啦,世界杯的时候就想问了。”明智的不去争辩自己新得到的外号,穆勒专注于迫切想得到答案的问题。“梅苏特你不觉得自己越来越黑了吗?”
“…哈?”
“是啊是啊,世界杯和葡萄牙比赛前你和C罗拥抱的时候我觉得你都快和他一样黑了,我问曼努和拉米他们也觉得你黑了好多,伦敦的太阳有那么毒吗?你最近不是在养伤吗怎么也没有变白哎哎梅苏特你又挂我电话!!!”
“嘀,嘀,嘀,嘀”

厄齐尔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把“向拉姆告状托马斯·穆勒不好好训练天天骚扰他”这件事提上日程,不过在这之前嘛…变黑了吗?起身走进盥洗室,厄齐尔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仔细打量着。要说跟当初在不来梅的时候比确实是黑了不少,不过变深的肤色反而容易遮住他颧骨上因为跑动而习惯性泛起的那片红晕。那实在太不男人了。厄齐尔撇撇嘴想。不过跟在西班牙的时候比起来还是白了一些,毕竟,大不列颠可没有安达卢西亚平原那样灿烂的阳光。当然,这里也没有热情洋溢的拉着他去美黑的家伙。

厄齐尔被C罗强拉着去美黑过一次的经历在他“人生中最不愿回首的往事”榜单上绝对上了Top3。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先生在这件事上的执着程度和诱拐手段让他在当年厄齐尔心里的位置陡然抬高了一个档次。于是被软硬兼施的磨了一周后,厄齐尔终于答应和他一起去,殊不知这才是真正的噩梦。

其实美黑完毕后的厄齐尔并未与原来的肤色有太大变化,加之他本身皮肤就很白,所以也没有产生太奇特的效果,饶是如此,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先生也免费获赠了一只“一周不理他的小鲷鱼”。“你看梅苏特,你怎么没见过他逼别人去跟他一起美黑呢?”事后马塞洛笑嘻嘻的凑过来对他说话,被厄齐尔的大眼睛狠狠的翻了一下。差点就怀孕了【划掉】那个时候他们之间只是有些许暧昧,而厄齐尔那个时候也从来没把这段关系当作什么值得认真的事来处理。他那个时候以为双方都只当游戏,所以也没把马塞洛的话放在心上。

要说世界杯期间的那个拥抱,厄齐尔那时才明白或许球迷才是知道最多的人。比赛完的当天晚上,他冲完澡照例打开个人主页,首先接收到的是球迷清一色的加油祝福,而就在满屏的留言中,厄齐尔随意一扫便看到了一条很微妙的留言。“今天的比赛很精彩,祝贺你们!但其实我最激动的是比赛前你和C罗的那个拥抱,我等这个等了好久了!不过你俩都晒黑了好多啊。”“最激动”和“等了好久”以及“都晒黑了好多”在厄齐尔的眼前晃啊晃,直晃的他的颧骨泛上一层不明显的红,晃的他被浴室蒸汽浸过的脑袋有点发晕。

这个世界上知道最多的果然是球迷…厄齐尔暗想。所以最可怕的不是场边一头【划掉】一位撕逼的教授,也不是一只【划掉】一位暴躁的魔力鸟,更不是像慈母【划掉】严父般对待他的勒夫,“最可怕的永远是球迷。”他现在有点明白当年不来梅的教练用语重心长的口吻跟他说的话了。

而至于为什么“他到了伦敦之后也没有变白多少”除了他主观上认为这样比较男人一点所以没有刻意“美白”以外还有些他不能操控的因素,傻瓜托马斯永远不会知道。就像他不能操控那个轻易闯入他人生的混蛋一样,他也没法操控自己一次次向另一个他以为不会再与他有交集的人身上倾斜的心,他的心不在焉的口是心非的自以为是的好事多磨的心。

厄齐尔靠在盥洗室的镜子边想起一个非常久远的夜晚,他刚刚就“美黑”这件事原谅C罗之后的一个夜晚。他们在马德里的街道上吹着夏季温柔的晚风散步,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先生笑着盯了他半天,得到了当事人恼羞成怒的肘击,而接下来被拉入对方怀抱的时候,厄齐尔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在外面街道就听见了那个人在他耳畔低低吐出的一句话,轻柔的西语听起来像一阵凉风让他脸红,又像他小时候吃过的戚风蛋糕一样甜蜜。其实他一直喜欢这种蛋糕,只是他从来都假装不承认而已。

所以他想他只能抓住这块闯入他人生中的覆盖着“黑巧克力”的戚风蛋糕决不放手。傻瓜托马斯不知道,那个人也不知道,又或许他很清楚只是从来不说。所以梅苏特·厄齐尔在伦敦的日子里从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太阳的好天气,即使他现在受伤不能常出门,在室内的时候他也总是坐在有阳光的地方。他不介意自己比原来黑了好多,相反他喜欢这种肤色,因为有个家伙曾得意洋洋的在他耳边说“瞧,我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点。”

来把结局扳逗逼一点:
其实最最真实的原因厄齐尔谁都没有说,不过总结起来也就八个字:
滤镜在手,天下我有!
【LO主私以为,堆堆的聪明才智完全在于善用“黑白”…】

评论(10)
热度(28)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