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超爱阿伞剪的啊啊啊,已甜蛀牙啦啦啦(≧∇≦)

阿伞:

【罗戴厄同人MV】谁说罗戴厄剪不了傻白甜?!!

算是又一次剪视频的练习www主要原因是看 @Charlotte. 姑娘和 @夜然兜兜 姑娘的俩MV心塞了就....自己给自己剪个发糖的- -。

真的是强迫症...第一次看着片源的分辨率剪哭了QVQQ然后视频的分辨率是720X405比平常的要小一号求不要嫌弃...

但是 传好了优酷才发现自己边框的图层模式调错了!!!【。

以及我发现我做出了迷妹票这样的生物!!(PIA!

因为只是发糖估计会有OOC(?)剧情什么的求不要在意...基本上都是用各种视频广告凑的加上歌词流...

做的时候就在想...我要争取把这两天吃到的虐都给甜回来!(。

打底的是我影视圈本命 二万 的电影《红磨坊》还有一点点的《生死停留》只是为了掩盖我不会调色这点....

但是调色还是好渣请原谅

剪辑思路不是全部出自我自己,这首歌当时就是被Judewan的一个视频安利哒!(但是好像现在视频删了QVQQ

最后来一发B站!欢迎来玩【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72443/】

以及剪完才想起来万圣节,姑娘们万圣节快乐哟~

评论
热度(17)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