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我从来都不觉得“死亡”是一个应该被避而不谈的话题,大概是这些年它或多或少在我周围的周围以及更远的地方不断上演。

微博上一条po问至今还支持你活着的理由,我想了想,觉得一直以来都是那三个:怕疼,怕丑,怕还没来得及把书送给我的朋友。想想其实挺可怕的,任何一个理由都不是对生的渴求而是充斥着“准备工作”一般的急促。

和Dave聊了一学期,当然更多的是我在说他间或引导。我说我其实承认,很多事情终其一生都无法治愈,所以我放弃了,想试试那样是不是会更幸福一点,结果还是没找到出口。有一半的时间可能我都是在边哭边说,挺糟的场面,至今不愿去回想,而唯一坚持强调不退后的事就是不吃药,“假装”总是一个很可怜的词。

我也从来不曾觉得自杀是一种轻视自私的行为,或许是曾有过贴近的念头,所以至少承认自己能理解哪怕万分之一。

其实不想把这些发在lof上,因为曾和很多人有过短暂交谈,兴许我的只言片语曾支持过他们,所以怎么能够接受被人窥到自己的狼狈呢?

可是至少走之前请告诉我,不知道可以改变什么,但是哪怕没有成功,我也不想你最后还孤独。

You'd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Before it's too late

评论(2)
热度(3)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