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我一点都不意外我的“开始恐惧症”。

飞机还有两个小时落地的时候一直在看屏幕上的行程信息,对每一个出现的地名都最快的联想到一个标志性的话题,好像看起来是个蛮孩子气的动脑游戏来着。

其实当时特别焦虑。

从坐车往机场走就觉得晕车不舒服,那个还有两个小时抵达的当下,反胃感和焦灼害怕统统缠绕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周围坐得都是人反而让我心慌。

就是好像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回来了。

有些片刻会特别抗拒往前走,连从掩面的手指缝隙间偷偷看一眼前路都觉得畏惧,恨不得把自己丢在电影音乐各种非现实的东西里不出来。很偶尔的就是会突然这么懦弱。

可是到了hotel换了手机卡后看见发过来的微信却真的忍不住咧嘴。

走得前一天唱了本尼的can't keep it inside发过去,看到被特别可爱的说“好好听”,莫名感动的,却是那句“欢迎回家❤️”。像个傻瓜一样,我却异常受用。

可能我也是个什么都搞不清楚的傻瓜吧。

在充满潮气的夏天傍晚再一次翻出来看,平添一种和新推送里所说的不一样的安心。

评论(2)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