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坦白讲,我是因为罗伯特·德尼罗和安妮·海瑟薇以及每天往学校走时公交车站牌上的海报而看的Experience never gets old。无功无过的电影吧,有时候节奏有点奇怪了,不过还是很喜欢德尼罗的声音以及他的复古手提包【maybe我也能在ebay上淘到一个?】以及安妮在浴缸里把那个发条小青蛙放进水里的时候,很可爱的小细节。然而我还是不懂剧情设计里Jules的哭点,这算是个不知道来自于我还是电影本身的小瑕疵吧。【前五分钟里德尼罗说的那句普通话我愣了一下倒回去又听了一遍才懂23333

评论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