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杂谈】希望自己永远不要纠结的七件小事

好好生活

林朵:


  1. 运动。与其浪费时间让脑里两个纠结小人对欧的气喘吁吁,不如让我的身体代劳。  



  2. 阅读。无论手头这本书品质是否一流,内容也多半比我每天从早到晚接收到的绝大部分垃圾信息质量高。



  3. 睡觉。就算今天半夜拖着不睡,我也干不成什么比刷无聊网页更有意义的事了。



  4. 关机。如今我最不缺的就是粘着手机或电脑的时间了,少一点根本不会怎样。



  5. 赞美。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一句随意的小赞美,曾拯救过别人一次沮丧到底的坏心情。



  6. 尝试新东西。一道从未点过的餐厅新菜品,一条从未走过的新上班路线,或者一项从没接触的新运动,都是值得一窥的新世界。皱纹不是衰老的标志,拒绝新东西才是。



  7. 对所爱的人说我爱你。因为我永远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对方。




评论
热度(485)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