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开头,说“最近怎么样”实在显得生疏的可以,好多情况都断断续续从三儿那里听起。我也觉得自己是个煞笔。我一直耿耿于怀的那点东西根本就不算什么,与你深重的难过比起来轻的可以。那么多糟糕的状况我都只好躲在一边小心翼翼的观望,我甚至都不敢问,因为无从提起。那么多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眼里你是“不正常”“神经病”,每每听到我都难过的想哭,不是三儿和我这样知根知底的人又怎么知道你那么多复杂的情绪。没有谁这么一路走来像你一样让我心疼的要命。我觉得对不起是因为我好像从来都不够称职让你依靠或痛哭流涕。某一刻我突然特别清楚地意识到我是在害怕失去你。我真的害怕失去你。你所有的复杂情绪痛苦孤独不合群被欺负默不作声改变自己亲人离开家庭问题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害怕你承受不了,害怕我哪天失去你。呸呸呸,不该这么说的,乌鸦嘴。你还远没有成熟,你连悲伤都透着孩子气。我好想你。

评论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