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半夜睡不着,胡乱打点东西。

越来越发现自己有点习惯性的缺乏“临门一脚”的勇气,像是现在明明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出去玩了却突然有点厌倦想说还不如一觉睡到下午。矛盾又懒散的状态啊。

因为之前说过想起喜欢过的人,然后最近一段时间几乎翻了能找到的一切视频吧,也听了新歌,感觉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失落,突然就错过了好几年他的成长,就算无论哪个时刻都不得不承认挺喜欢他的但还是隐隐有点不安。

我好像一直都是挺过分的人啊。

总是把情感上的问题处理的太冷静,也会对机油自嘲是个“寡淡”的人。前两天还在微博上转了哈尼转过的一条微博。

爱任何事物的方式,就是要意识到你有可能失去它。

想想大概就是太早意识到这个了,所以“投入”“抽身”都洒脱的惊人。

因为某天看到的短篇而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一句话,想了想开了word敲了篇新文,零零碎碎未完成的片段。我也没想到有一天要写be也能这么坦然。

不好说自己对这一对算是“抽身”了,只是怕转嫁太多个人情绪在里面,抬手敲下的是不同的故事,可描绘的心境都是自己。

今天和肉出去买东西,最后买完储物箱在路边等taxi的时候看着对面着火的商场其实感觉有点恍惚,周围路过的是各种陌生的脸,很多穿着我狐狸城球衣的人从我们身边过去,太阳还是挺晒的,人声嘈杂,那时候想不起来所有的失落不满。

我喜欢的人都不年轻了啊,可是也没什么。

这个时常阴天没什么好天气的国家啊,离返程的假期也没有几天了。

大英无夏。

评论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