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八月初的天四点就开始隐隐约约发蓝,五点的时候已经亮得很温柔了,就这么看着光线慢慢充足整个城市差不多醒来的样子也会觉得愉快。说不好为什么不想睡,倒也真能靠一杯咖啡撑住,就是坐着太久了背部受不了,还是要躺一下歇会儿。再往前几年刚刚十来岁的时候也喜欢过现在的自己约莫“不齿”的圈子里的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想起,索性翻了翻新闻社交账号之类的,还是特立独行到没辙的人啊。伤脑筋的感觉自己好像还是挺喜欢他的,这么一想除了球圈以外所有墙头都默默过三十了啊,而理想型已经奔五就别提了……这样想就觉得还蛮开心的,喜欢过有少年气的有男子气概的而且似乎现在也容易被这两种特质所吸引,像是回到再往前的几年一样。首页关注的一位作家发了条微博问“你最喜欢的海子的诗句”,根本都是不用想的问题,心心念念写下留下了那么多同样的话,说“意义非凡”都未免有些太概括了。
哪辆马车,载你而去,奔向远方,奔向远方,你去而不返,是哪辆马车。
这一切之后也许可以成为一个契机把之前林林总总所有情绪都拾起来整理整理吧,每走一步,甚至都不到一步就会开始习惯性的反省自己,不愿沉溺不愿停滞或许好坏各占一半,但是即使近在咫尺的事我也无法预测又为何不索性走走再说。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评论
热度(1)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