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无题[罗戴厄]

1.

从某种角度来说,mesut才是更难缠的那个。私底下他疏离,暴躁,伺机而动,经常性的不按常理出牌,说话一记直球。他不像cris那样如一阵风般席卷你的生活,他总是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在你还没有察觉的时候如爬山虎用枝叶将你笼罩,用阴影将你整个覆盖。Cris有时候会不自觉地懊恼,因为毫无疑问他不能控制自己的某一部分围着mesut打转,这倒不是什么坏事,只是他偶尔也会想跳出来审视自己带点迷乱的狂热,尽管这一切的源头总是让他恨不得打包装在行李箱里拎着走。Mesut也根本不像表面上看去那么温顺好脾气,他固执蛮横起来就像头鼻子里钻进老鼠的大象,忍无可忍张口骂人的时候像只被踢得咚咚响的大垃圾桶。这情况不太常出现,但毕竟还是有,至少sami, thomas, sergio, karim和cris自己比谁都清楚。Mesut是那种有点很难轻易更改的小习惯的人,比如说他的牙膏一定是柠檬味的,不管cris向他推荐过多少听起来还不错的口味来试图恶趣味的尝试改变这个小习惯,他依旧我行我素永远只用那一种牙膏口味,这也间接导致了他们每次接吻后cris都一脸难以形容的表情。另外mesut经常性的四处游荡不告知任何人,有时候临近比赛则会对团队和教练组说明,不过也都是在他跑出去之后。他向来喜欢“先斩后奏”。有时候是半夜逛到大桥上吹风,有时候是天还没亮绕路跑步到市中心的广场,还有的时候则是训练前脚刚结束后脚就收到他在航班起飞前发的短信。说不准去哪儿,马德里,柏林,华盛顿,高兴了哪儿都可以。尽管cris没说过,但他猜mesut多半知道他对这个小毛病简直恨得要死。他讨厌这个是因为有时候突如其来的造访和离开实在很像让人措手不及的玩笑。但mesut压根儿不在意,反正他也恨着cris在他需要的时候不见踪影,他们两个扯平了。[fuck off!]他们在电话里吵架的时候mesut总是以这样一句话作为结束挂断,但不到二十四小时他们又像所有爱着对方同时打心眼儿里深刻诅咒着对方的的情侣一样操的死去活来。

 

 

 

从某种角度来说,cris才是更老谋深算的那个。私底下他温吞,友好,牙尖嘴利,生活作息刻板有规律,出乎意料的是个好说话到不行的人。他不像mesut那样第一眼就容易让人有好感,他的温柔隐藏在所有骄傲自大的表面行为之下,那些细枝末节如同蝴蝶双翅上的花纹,脆弱又难以察觉。Mesut有时候会不自觉地懊恼,因为毫无疑问他不能控制自己的全部被cris所吸引,这倒不是什么坏事,只是他时不时的会因为意识到自己的沉溺而难堪,尽管这一切的源头总是让他恨不得像一包整理好的垃圾一样随手丢掉。Cris也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自信满满,他极度缺乏自信的时候看上去就像被谁踢了一脚的小狗,沉默一言不发的时候像旧卡车上坏掉的喇叭。这情况不太常出现,但毕竟还是有,至少fabio, pepe, marcelo和mesut自己比谁都清楚。Cris不是那种会有很难轻易更改的小习惯的人,他向来活得自如,尤其痛恨像mesut一样有着数不清的固执烂毛病的人,可他还是会在行李箱里偷偷装一管柠檬味的牙膏,在mesut不在的时候偷偷使用,他发誓自己永远不会喜欢上这个味道,但他还是喜欢mesut带着柠檬味的吻。Cris喜欢有计划的规律生活,这当然不是指他的作息时间,他热衷于在非常忙碌的时期在房间里贴上一份严苛的计划表,这很容易就能帮助他理清在什么时间应该做什么,但他依旧控制不住自己极偶尔的心血来潮的跑去见mesut,伦敦,盖尔森基兴,纽约,高兴的时候哪儿都可以。尽管他有时候觉得对方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在意他,但反正mesut也总为他们的聚少离多而生气,他们两个扯平了。[fuck you. ]他们在电话里吵完架之后的见面cris总是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以这样一句话作为开始,然后,管他是在哪里,带着像所有普通情侣一样多的的爱意和恨意在最近的一张床上操得死去活来。

 

 

TBC.


评论(10)
热度(44)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