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好好听嘤嘤嘤~~太太爱你!【抱住蹭】

短短的脑洞:

*视频只是安利用的,曲子链接请看下面


曲名:伦敦的雨

CP:罗戴厄

作曲:我

编曲:我

理念:伦敦的一场雨,伦敦的一只鱼。齐齐在家看雨养伤。球场上的票哥有多想他?

试听&下载:戳这里



雨让他们在追逐中相合相离,但最后总会天晴。



 送给@深蓝的二三事 的曲子,为她的两篇 罗戴厄短篇文 而作。


视频是我昨天看的安利,如果大家不熟悉罗戴厄也可以看一下,果然视频是最快捷的安利途径……看完会被齐齐的美折服_(:3」∠)_

基本上来说我不熟悉罗戴厄,但是这首曲子基本上杂糅了我对姑娘的文和这个CP的感受。虽然我有我的侧重,但我试图去理解每一对CP。我觉得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事了。



还有文手想要配曲吗?

我这个人比较直接…只要对我说,我都会尽量满足…但我同时也很傲娇,你不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霸道脸】



以及下一首是罗伊策…

评论
热度(34)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