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昨天其实没来由的有点难过的。想到曾经给三儿看一条po,叫“朋友之间是怎样淡下来的”,会想到她,还有其他很多人。最后一个人默默整理完一章笔记跑去loop纪念,青峰唱到哽咽的live。我那个时候在心里说的是“就是这样啊,就是这样。”这是好像怎样都无法避免让我非常害怕的一件事。刚刚翻公众号里的历史消息,看到15年的最后一篇推送竟会忍不住奇怪,我都不记得我自己写过这样的话啊。

“还记得最初关注这个公众号时自动发送的那句话吗?
【愿你的一生都有包容和陪伴,总有那个人陪你不睡,愿你的漂洋奔波都是值得,从前的一切你都记得。】
我都记得,愿你也记得。
哈尼说孤独是与生俱来的,知道每个人都是这样就会觉得坚强一点。
我们总想被治愈,可是想想又觉得,能够自愈的力量才是本源。
这世界有非常多的痛苦和不快乐,有时候寂寞的让人想哭,可是有时候你也会觉得它可爱。
因为要顺其自然的经过这么多才明白,该遇见的总会遇见。
如何如何保有对世间万物充沛的热爱,如何如何伸出手去珍惜所拥有的东西。”

其实可能还是在紧绷,像走在钢丝上,不敢往坏处想,战战兢兢地走一条笔直的路。可能也是因为我不记得了,因为不记得的是我。哪怕狼狈到无所遁形都不敢想点好的安慰自己,也是一直以来都运气非常差的缘故吧,消耗不起。

没有丧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就是停下来的时候脑子里淌过这些念头,或者连念头都算不上吧。想记下来而已。

ps.学校要是真搞罢工我应该会把肺都气炸【翻白眼

评论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