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二三事

只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好像听到你说“今生就此别过”。

从住的地方到学校的路程是一个直角,直接走下去的那段路上种了非常多的树,让人觉得一不小心就会走到森林深处一样。我自己走路的时候会很喜欢踩树叶,乐此不疲当作幼稚也不妨碍的游戏。其实是怕尴尬吧。手最好插兜,再不济也要拿个东西,脸上总是纠结摆出什么表情而什么表情都做不出来,风吹来吹去的,想用鼻子呼吸也因为鼻炎的缘故不了了之,到头来也总是变成走着走着就喘不过气。

怕尴尬也怕空白。

尽量不去想,也不愿念头往那个地方拐一点点弯,空闲的时间宁愿被有的没的填满,因为一停下来也许就会怅然若失。去探究源头一开始就不该是我要做的吧,也或者是过分自信了。

预约的时间是下周四,其实上周末还在想,觉得应该调整好了吧,而且也忘了要说什么,但此刻其实察觉到太多东西其实都还在,刻意忽视从来都不等于消除。你只是不能停。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 」

评论(2)
热度(2)

© 深蓝的二三事 | Powered by LOFTER